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法團校董會及學校簡介
永 遠 榮 譽 校 監
覺光法師
校 監
果德法師

校 董

道平法師 果毅法師 法忍法師 林詩欣居士 何美莊小姐
溫果和居士 張毅平居士 陳世詠校長 侯敏麗老師 彭成瑋老師
周婉雯博士 黃卓霖先生 黃毅敏女士    
         
 

          本校由香港佛教聯合會創辦,座落於新界葵涌興盛路五號,於一九七三年九月一日開課。本校之定名,乃取自何善衡博士之「善」字及其夫人李寬德居士之「德」字合併而成。由於本校以推行佛化教育為宗旨,且以英語為主要授課語言,故命名為「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本校秉承香港佛教聯合會的辦學宗旨,以「明智顯悲、至善達德」為校訓。我們素以學術及德育並重為本,並透過和諧、開放、嚴謹、充實的學校生活,給予學生在知識、技能、品格、目光四方面的培養及訓練,使他們最終成為社會上視野廣闊、才德兼備的成功人士。

          本校校舍樓高六層,現有課室及特別室共三十九間。此外,尚有電腦室一間、教學實驗室一間、學生活動中心一間、多媒體學習中心一間、英語天地一個及教員室二間。全部教室及特別室均設有多媒體投映機、實物投映機、投映屏幕和電腦及裝有電腦網絡接口。另設輔導室連社工面見室,以加強輔導工作,配合學生成長的需要。此外,新高中學設德育及公民教育校本課程,培養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及人生觀。

          本校於1998年獲教育局評定為可使用英語作為初中教學語言的學校之一,並於2016年語言政策微調方案被列為可繼續使用英語作為初中教學語言的學校直至2028年。

 

 

 

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Buddhist Sin Tak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興盛路5號
Address: 5 Hing Shing Road, Kwai Chung, N.T., HK
電話(Tel): 24212580
傳真(Fax): 2494010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