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年度黃宜洲閱讀營

2016-01-13 To 2017-09-01
Category : Others
2015-16年度黃宜洲閱讀營

2015-16年度黃宜洲閱讀營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廿三至廿四日,何校長連同三位老師率領三十多名中三、中四同學到西貢黃宜洲參加中文科舉辦的「文學閱讀營」。在這兩日一夜裡,同學有機會聽何校長講授分析魯迅的短篇小說,學生們於聽講期間表現認真、投入。傍晚時分,一眾師生於黃宜洲海岸旁邊燒烤、閒談,增進情誼。離營前,同學更把握最後享受黃宜洲優美景色的機會,即席創作散文、詩作等,表達對黃宜洲的感受,為他們自己寫下這次活動獨一無二的體會和回憶。

 

照片一:

全體師生合照。

左起為許晉業老師、何滿添校長,右起為羅曉琳老師、梁曼婷老師。

 

 

照片二、三:

校長帶領同學賞析經典文學作品,同學表現專注。

 

 

 

 

照片四、五:

晚上燒烤的情景,不少中三同學均藉此機會積極向老師及各師兄姐請教來年選科的問題。

 

 

 

照片六、七:

文學寫生環節。同學自由選擇喜歡的景物和地方,即興創作。

 

 

 

照片八、九:

同學分享自己的作品。

 

 

 

照片十、十一:

大部分同學的作品質素極高。

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Buddhist Sin Tak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興盛路5號
Address: 5 Hing Shing Road, Kwai Chung, N.T., HK
電話(Tel): 24212580
傳真(Fax): 2494010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