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生私人補習

2017-04-13 To 09-01
Category : Education Programmes
舊生私人補習 2017

舊生私人補習

計劃目的

本校雖然貴為葵青區中有名的英文中學,仍然偶有學生在學業上遇到障礙需要協助。因此本校特別設立本補習介紹計劃,希望有需要的學生可以找到合適的舊生作補習老師。

 

計劃內容

1.     本計劃的目的只是提供一個平台,方便本校學生聘請合適的舊生作補習老師。

2.     有意成為補習老師的舊生請到以下網址登記,校方會把補習老師的資料將貼於壁報板上,有需要的同學會自行聯絡有關舊生。

 

舊生私人補習登記表

https://goo.gl/forms/9hsFBgaTjD7F80XJ2

 

3.     補習的一切細節(如費用、課程、授課時間和地點等)請自行商議。

4      補習時須注意以下事項:

        -       有否克盡補習老師的責任

        -       補習地點是否合適

        -       男女間的相處是否合乎禮教

        -       自身的安全有否照顧

        -       應盡量避免單獨進行補習

5.     在校同學如有經濟困難,請與馮健慧老師聯絡。

本計劃特設的壁報板

 

    

 

 

用學校場地

如需借用學校場地作補習,必須於補習前到以下網址登記。借用時間必須為學校上課日放學後至5:30p.m,地點只限小食部外或新翼地下而不可借用課室。恕不接受未經申請而安排學生在學校內進行補習。

 

借用學校場地登記

 

https://goo.gl/forms/U3bL1OkG7nK9fbFu1

 

如有任何查詢,可連絡范殷榮老師

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Buddhist Sin Tak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興盛路5號
Address: 5 Hing Shing Road, Kwai Chung, N.T., HK
電話(Tel): 24212580
傳真(Fax): 2494010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