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class Logo Design Competition 2022-2023

2022-10-28 (Friday)
Category : Arts¦Education Programmes

The Interclass Logo Design Competition was held in late October. All classes’ talents impressed the judges with intelligent and aesthetic designs.

After a panel of teachers’ review, the awardees are:

S.1

1C

S.2

2A

S.3

3D

S.4

4C

S.5

5A

S.6

6E

 

1C   Description:

班徽中的翅膀象徵同學們展翅高飛,燈泡是代表1C班同學十分有點子、有創意。

而男、女同學各拿著鉛筆寫字,代表本班同學學業成績卓越,以及我們有團結合作精神。

1C students are creative and aspiring team players.

 

2A  Description:

白鴿象徵團結、和平和友誼,

黃色的鳶尾花代表友誼永固

及熱情開朗,這些特點能代表2A的同學。

The logo symbolizes unity, friendship and passion.

 

3D  Description:

本班班徽設計理念為:Dream Big!

班徽運用了立體方塊元素設計,貼合3D(three-dimensional)的意思

設計意念:是次班徽结合了三種主要元素:宇宙,藤蔓,小史萊姆。分別代表了本班同學的特質

宇宙:象徵著本班同學對萬物本質的求知欲;而宇宙作為世上最神秘且危險的存在,同時亦代表同學對‘未知’的探究精神

藤蔓:寓意著本班同學努力學習,積極向上。如同那藤蔓般,風雨不改地向上生長,永不放棄。代表著同學堅毅不屈,逆境前行的精神!

史萊姆:最後要介紹的則是是次最可愛的設計——小史萊姆!他們突破了3D二字,衝破了方框:寓意著3D精神「突破規限」。而每隻小史萊姆都各不相同,象徵3D班匯聚了不同性格的同學。

Daring 3D students dram big and never give up!

 

4C  Description:

在 “4” 字以類似翅膀的設計體現出來,象徵著同學們在未來3年能夠展翅飛翔,自由自在地成長。旁邊的C字的設計代表未來三年C班的老師就如一盞明燈指引我們未來的路,如何飛向未來去摘得屬於我們的星星。

整個班徽使用流線設計,以這種流動性,體現出4C班的同學們擁有靈敏變通的思維,以及不被拘束,不被框架住,在善德肆意生長的美好願景。

4C students grow and succeed under the guidance of their teachers.

 

5A  Description:

此班徽整體設計為一枚電燈泡,代表5A班同學對未來發光發熱的展望與實行並達成目標的意見、計劃。此外,燈泡的燈帽以一句’WE+US’作替代,突顯我班同學的團結精神,而古語有云:「三人行,則必有我師」,此設計亦說明我們將一同進步,同時並肩同行,走過這段青蔥歲月。再者,燈泡內被光環所圍繞的圖騰為「5A」二字簡化而成,形成一火箭之狀,象徵我們將衝破「極限」,圍而出。至於燈泡內部,運用外太空元素為大主題,意味「學海無涯」,而我們將永不停止學習的腳步,在這浩瀚的宇宙之中自如搜索,而圖中三個‘A’字型的太空人除了示現五甲班同學,亦突顯我們在世界中的渺小,然而,即便如此,我們願以自己渺小而卑微的力量,去對抗這稀疏尋常的命運。

5A students are stronger, better and braver together.

 

6E  Description:

取鳳凰浴火燃燒,向死而生,在火中燃燒後重生重現,並得到永生一意。比喻一種不屈不撓的頑強精神。象征在經歷了歷練之後,6E的各位同學披荊斬棘收穫最後的成功。鳳凰旁邊的環由四社顏色組成,6E的同學也是由四個社成員齊聚一堂而組成。縱使我們來自不同地方,將來也要去往各自的遠方,但在這一刻都是組成6E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6E students are ready to take on the future with grit.

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Buddhist Sin Tak College
地址: 新界葵涌興盛路5號
Address: 5 Hing Shing Road, Kwai Chung, N.T., HK
電話(Tel): 24212580
傳真(Fax): 2494010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