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uin Li Wai Keung (ECA) Scholarship

利偉強校友課外活動獎學金

 

獎項

        由一九九七至一九九八學年起,本校推出一項獎學金計劃,以獎勵在課外活動方面有優異表現及傑出成就的本校學生。這項計劃共設十二個獎項,其中五個甲等獎,頒與全校同學中能滿足所有遴選準則,並於課外活動有最優異表現及傑出成就的學生,每名得獎學生可獲頒發壹仟伍佰元獎學金;另外七個為乙等獎,頒與課外活動有突出表現的學生,每名得獎學生可獲頒發四佰元獎學金。

 

提名

        參選學生須由家長或老師提名。提名表格可於二月十七日起向校務處索取,填妥表格須於六月一日或之前交校務處轉本校課外活動組。

 

遴選工作及方法

        校方將委任一個評選委員會,以審核所有獲提名的候選人,從而決定獎項得主。委員會將首先從全部的提名中,選出不多於五位全校最佳表現的同學,並頒與甲等獎。然後委員會從餘下的提名中,選出表現較佳的同學(不多於七位),並頒與乙等獎。

 

遴選準則

         得獎學生必須於該學年全年學業和品行皆達合格標準並准予升級,且積極參與課外活動及有突出表現,熱心為學校和社區服務。因此,評選委員會將根據獲提名學生在下列各方面的表現而作出評審:

          1.  興趣廣泛性/課外活動參與性;

          2.  個人才藝;

          3.  組織及領導表現;

          4.  校內及校外課外活動獎項;

          5.  對學校貢獻 (例如:協助推動或組織課外活動、可作為同學典範、

               鼓勵其他同學參與課外活動等);及

          6.  對社區貢獻。

 

公佈結果

          遴選結果將於七月中公佈。此項獎學金將於散學禮當日頒發給各獲獎學生。

 

        [得獎同學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