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安茜老師獎學金

 

緣起

  吳安茜老師於佛教善德英文中學服務三十九年,一向關心學生的成長,更希望為學業方面成績優異及進步昭著的學生送上鼓勵,因而聯同歷屆校友,集資設立「吳安茜老師獎學金」(Ms Ng On Sai Scholarship)。

 

  1. 獎學金的宗旨

  獎勵學業方面成績優異及進步卓越的佛教善德英文中學在學學生。

 

  1. 獎學金的設立期限

  十年──始於2015-2016年度,終於2024-2025年度。

 

  1. 獎勵的對象及金額
    1. 1 對象:
      1. 1.1 優異獎(Distinction in Chinese/English/Mathematics)(每年度共22名):中一至中三各級,中文、英文、數學科全級第一及第二名者。另,中四至中五各級的數學科全級第一及第二名者。
      2. 1.2 進步獎(Best Improvement in Chinese/English/Mathematics)(每年度共33名):中一至中三級,中文、英文、數學科成績進步最顯著者,各科各級三名。另,中四至中五級的數學科成績進步最顯著者,各級三名。各級各科的獲獎者之中,須至少有一名不是該年度的留班生。
    2. 2 遴選方法:
      1. 2.1 優異獎:以該學科的全年總平均分計算。
      2. 2.2 進步獎:
        1. 2.2.1 中一級:比較上、下學期該學科的平均分。
        2. 2.2.2 中二至中五級:比較上年度與本年度該學科的全年總平均分。
    3. 3 獎金:
      1. 3.1 中一至中三級:優異獎與進步獎的各得獎者,可獲現金港幣二百元整。
      2. 3.2 中四至中五級:優異獎與進步獎的各得獎者,可獲現金港幣三百元整。
    4. 4 發放形式:
      1. 4.1 每年度經佛教善德英文中學教務組(Board of Studies)計算學生成績後,定出獲獎學生名單,並於該年度的結業禮(Closing Ceremony)頒發獎學金予得獎者。

 

 

[捐獻名單] [得獎同學名單]